软件投稿更新

cdshelf2000 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
Thu May 22 18:47:40 CEST 2003

尊敬的编辑:
    您好,这里是我的新软件《三九在线书库2.0版》。2.0版增加了7个分类的电子书,共8G电子书,而且使用户下载和查找电子书更方便。希望你们网站能够收录。由于原先的网站现在不支持盗链,不能直接下载文件,所以也把我们的其他软件的信息列出,如果你们已经收录,希望更改下载地址。

    如果您不是网站编辑或者杂志编辑,是我们发错了信,请以“删除”为标题回信到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我们保证以后不再给您发信,您也可以把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过滤掉,以后也不会受到类似的信。如果打扰了您,我们表示非常对不起。

         此致
   敬礼!
                                               王建刚

软件名称:三九在线书库
软件版本:2.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1.35M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dowsXp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网站: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FA7D573C-0B9D-4A7A-95E4-A416F50C6E8F/
软件作者:王建刚
作者邮件: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
发布日期:2003年5月22日
简要说明:三九在线书库2.0版是共享软件,注册费是10元钱,未注册用户也可以下载2/3的电子书,注册用户注册后可以得到其他1/3电子书的解压密码,真诚希望大家注册软件,也可以通过注册短信的方式获得密码,具体看每一个页面的下面。三九在线书库2.0版提供了8G的电子书供大家下载,大家使用本软件可以很方便的下载(在列表模式下双击你要下载的书名,FlashGet等软件会调出,同时电子书的名字已经拷贝到剪贴板里,可以直接粘贴到‘重命名’对话框里)和搜索书库的电子书.欢迎大家关注本软件的升级,升级版将提供更多的电子书,我们共有28G电子书,希望大家多支持,我们才能买的起更多空间.
下载链接:ftp://wjg:wjg@202.96.75.249/js1/booklist.exe

============================================================================================================================
尊敬的编辑:
    您好,这里是我的软件《光盘书架18.0》。18.0添加了快速制作网页功能,平均一分钟能制作100个网页;并修改了一些bug。希望你们网站能够收录。

         致
   礼!
                                               王建刚

软件名称:光盘书架
软件版本:18.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2.4M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dowsXp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网站: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222F745F-5B83-4F3C-92B1-305D7854EA4D/
软件作者:王建刚
作者邮件: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
发布日期:2003年5月22日
简要说明:光盘书架是一功能强大的光盘管理软件。①能够扫描光盘,硬盘形成目录文件。察看时具有资源管理器视图,通过鼠标点击即可打开对应的真实文件; ②强大的搜索功能让您迅速的找到所需的文件,除了可搜索文件名还可搜索文件的备注,并能直接打开或预览查找结果;③对光盘文件可以进行收藏功能、做备注功能,以及做标记功能,包括对查找结果做标记,并将做标记的文件一次性的拷贝到硬盘形成映像文件,从而可以不用插入光盘而直接打开; ④软件管理功能,集成了许多软件的功能说明,使你在察看光盘时就可了解软件的功能,另一方面,不用输入就可方便地查找这个软件;在查看光盘时,还可轻松把光盘中的软件添加到软件库中。 ⑤能够将光盘目录文件生成网页,并可将作标记的文件拷贝到与网页对应的位置,利用此功能可制作下载网站;⑥光盘书架能够有选择播放打勾的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而不影响其他操作。⑦光盘书架还有强大的文件浏览功能,包括对光盘,硬盘,和映像文件。文件格式有网页,图形,视频,音频,Flash动画,office文件等33种,利用次功能,不管你是查看光盘还是硬盘,都会觉得非常方便。
下载链接:ftp://wjg:wjg@202.96.75.249/js1/cdshelf.exe

==============================================================================================================================
尊敬的编辑:
    您好,这里是我的软件《天新网页批量修改器2.0》。2.0添加了智能批量修
改网页标题的功能,同时提高了批量替换的功能。希望你们网站能够收录。

         致
   礼!
                                               王建刚

软件名称:天新网页批量修改器
软件版本:2.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918K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dowsXp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网站: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DB1E584B-B9FC-4327-A24F-4F48602459A1/
软件作者:王建刚
作者邮件:cdshelf2000 at yahoo.com.cn
发布日期:2003年5月22日
简要说明:天新网页批量修改器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使用简单的网页批量编辑工具。它有5个主要功能: ①可以将网页中无用的空格,回车符删除,删除空格时,能自动分辨是英文字符间的有用空格,还是其他无用空格。 ②第二功能是将指定字符从所用网页中全部删除。并能区分标记内外。③第三功能是批量替换功能,一次性把所有网页的共同错误改过。④第四功能是批量修改网页标题,而且修改的网页标题可以自动根据每个网页不同的内容而不同。 ⑤第五功能是自动批量生产嵌套网页,具体实例可以参考www.skynew.net,具体过程是查找初始网页中的链接,提取其中的链接网址,利用这个网址产生嵌套网页,该网页的上帧是你的本地网页,可以放上你的广告,该网页的下帧就会指向链接网址,之后再将原始网页中的这个链接地址改为嵌套网页的地址。 以上所有操作,即可以对单个网页使用,也可以对在一个文件夹里的所有网页批量使用,再多网页,一分钟搞定。注意在批量操作时,不要将其他文件放在你选择的文件夹里。
下载链接:ftp://wjg:wjg@202.96.75.249/js1/webchange.zip

==================================================================================================================================
尊敬的编辑:
    您好,这里是我的软件《超级网络电视6.2》。希望你们网站能够收录。

         致
   礼!
                                               王建刚

软件名称:超级网络电视
软件版本:6.2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1.4M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dowsXp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网站: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9D9DDEA4-F19A-40F9-BFD4-193763E79298/
软件作者:周海军
作者邮件:zhouhj at mails.tsinghua.edu.cn
发布日期:2003年5月22日
简要说明:超级网络电视是连同率很高的网络电视软件,能够让你在线实时收看152个精彩电视频道的节目,在线实时收听138个精彩电台的广播。未注册用户可以收看23个电视频道,收听23个广播电台。
下载链接:ftp://wjg:wjg@202.96.75.249/js1/supernetv.exe

==================================================================================================================================
尊敬的编辑:
    您好,这里是我的软件《飞键精灵2.0》。希望你们网站能够收录。

         致
   礼!
                                               王建刚

软件名称:飞键精灵
软件版本:2.0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文件大小:1.3M
应用平台:win98,win2000,WindowsXp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网站:http://www.softreg.com.cn/shareware_view.asp?id=/260A763F-A16E-4AE4-86E2-C1E569BA9BAE/
软件作者:周海军
作者邮件:zhouhj at mails.tsinghua.edu.cn
发布日期:2003年5月22日
简要说明:飞键精灵是一个非常酷且容易操作的软件,具有以下功能:第一, 飞键精灵可以记录所有的鼠标和键盘动作。第二, 飞键精灵能够回放你刚记录的存在缓冲区中的动作,或者你以前记录的存在文件中的动作。而且,你可以指定回放的重复次数及回放速度。第三, 飞键精灵能够将你记录的动作保存到一个文件,以备你在任何时候进行回放。第四, 在保存动作时,飞键精灵可以为动作设置快捷键。这样,当飞键精灵运行时,只要你按下该快捷键,系统将自动进行相应的动作。
下载链接:ftp://wjg:wjg@202.96.75.249/js1/keyrobot.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