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事我来猜--一束温暖心灵的都市阳光

fdfdf at 263.net fdfdf at 263.net
Thu Jul 6 18:30:08 CEST 2006

我欲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现在,你不用担心没人倾听你的心事了。我今年能考上研究生吗?领导给小鞋穿,怎么办?孩子不爱学习,用什么办法好?只要登陆我们的网站:http://guoxue.vvv114.com/,就可以免费测您想知道的任何事,解析您所有想倾吐的心事。如果您想随时随地解析心事,可以通过手机方法测事(仅限山东省手机用户)编辑1加您的心事,移动用户发至0880168,联通用户发至88012,网通用户发至118012。福至心灵,让您的生活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