ÏëÍ»ÆÆÏÖ×´µÄÈË....Çë½ø

pgjtqvtavr at borland.com pgjtqvtavr at borland.com
Mon May 8 01:30:10 CEST 2006

想突破现状的人....请进

多年前一个年轻朋友的遭遇,她在工作单位上屡受某位资深的同事排挤,使她很难有所表现,最后她毅然决定离开原有的公司,从做自由接案者到成立自己小小的公司,几年下来的她如今已拥有一家颇具规模的公司,年收入是当初拿人薪水的好几十倍。但当初排挤她的人却因公司经营不善倒闭而失业了。
这个年轻朋友告诉我,她一直很感激当初大力压制她的人,她说那个人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到别处去寻找梦想」。
人生就是这样,勇于竞争做强者的人未必一定赢得最后的球赛,反而是能够自我调整、改变、开创新周的人更能适应环境而生存下来。重要的是要先能内心保有梦想,如果在某个地方实现不了自己的梦想,那么就换个地方吧!
只要懂得到别处找梦想,你将拥有更海阔天空的生活。
在人生中,也许我们轻轻跌了一跤,就赖着膝盖疼,要别人扶我们起来;可是我们看看擂台赛上,拳王泰森被击倒,又有谁来扶他呢?他必须靠着自己的努力站起来,而且只有短短十秒钟而已。能再站起来,就可以再战,可以再成为拳王;如果倒下去了,机会就没有了。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自己如何选择

◎ 如果有一个机会,
已有更多人因此而成功,愿意与你一起分享经验,零风险,不影响你目前的工作,
◎ 在家里就可以做,
而且有专人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经营自己的事业,可每月增加3000-10000的收入,
◎重要的是能经营国际市场,能使你的梦想逐步实现,你有兴趣吗?
请进入http://http://www.168mylife.com/CN00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