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愿意做网上兼职的人!

diao diao at yeah.net
Sun Dec 16 17:35:53 CET 2007


我们需要愿意做网上兼职的人!

[FreeSurvey调客网] 联合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免费为中国网友提供2种简单自由的网上兼职方法:
方法1.  参与网上市场调查,每完成一份问卷,视问卷长短您就可以获得10~200元的报酬!
方法2.  介绍[FreeSurvey调客网]给您的朋友,每成功介绍一位,您可以获得1~10元的奖励,甚至更多!

更重要的是,这个机会对于所有人都是完全免费的!请马上点击访问:
http://www.freesurvey.net.cn?SOURCE-2A30D0BD-E9A4-4407-8F2A-2E2C5DFD861A

温馨忠告:我们有完善的反作弊系统,能够记录绝大多数的作弊行为,支付奖金前我们也会进行人工审核。若有违反“会员服务条款”中的任一规定,您的帐户等到申请支付时就会并删除,您的推荐人帐户也会被严格调查!诚实的会员则会准时得到100%的奖金!

[FreeSurvey调客网]  敬上
中国人有奖网上调查大本营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feedback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