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挣美国人的钱

diao diao at yeah.net
Sat Dec 22 11:11:06 CET 2007

taketheinternetback美国刚上市的目前最好操作最轻松简单超强的股份制邮件广告公司,其经营理念超越
传统的公司,它让我们每一个广告受众参与分配广告经营利润.美国BBB企业,信誉极高,(已经收到汇款,注册
就送10美圆,达20美圆支付),操作简单,不必推荐(该公司基本无推荐制度,推荐一人只一次性奖励3股,还没点
信得股多!),赚钱轻松简单,没有点击、冲浪什么的.你只要每天花三分钟到自己注册邮箱点几封信(每点1封
增加1股,一天最多10封信),股份不断累积增加,每天仅靠自己单干几分钟(任何人都是不错的兼职,一点不影
响生活)几个月下来就能累积到2000股(每天每股收益1美分,股值有升有降)月收入5000,以后就是什么都不
做,坐收渔利,它让你以后月月有长期稳定的分红,享受白领生活!
中国第一人李永健先生,作客央视财富人生节目,主持人问"李先生冒昧问一下您的年收入有多少钱啊,您
可以拒绝回答",李答"哈哈,好多朋友都问我这个问题,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啊,我年收入8位数,因为96年刚
有第一家我就加入了,我现在是原始股东。又在做几家新上市的国外公司,这个收入也很正常啊"!主持人问
"那现在好多网友都在做去年刚上市的taketheinternetback公司,你觉得大家能赚到钱吗"?李答"您说的这
家公司我也在做,刚上市我就调查了公司的所有资质,是一家有诚信的公司,所以我加入了。提醒大家做不
要盲目的加入,一定要核实公司背景,否则白白浪费时间和经历赚不到钱,亚洲首富李嘉诚说过的一句话,
互联网是一次新的商机,每一次新的商机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
    如果您没有错过购买网易163的1元钱原始股的话,您现在应该身价千万,如果您早两年看懂百度的话,
您现在最少是百万富翁,因为百度一夜之间创造了上千位百万富翁。如果您拥有google的万分之一股的话,
你也早就是身价百万乃至千万的富翁了,要知道google现在资产达几百亿。但机会错过了。
    难道网络上没有属于我们的天空了吗?没有我们的网络财路了吗?taketheinternetback,意思就是把属于我们的网夺回来,让我们有机会拥有超大公司的股份,让我们跨入富翁的行列。现在加入正是时候。
详情了解请进入我的博客查看文章< 最轻松的免费网上赚钱,注册就送10美元,每天单干三分钟,只需每天看看邮件,月入数千元>
博客地址: http://hi.baidu.com/xipo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