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LED红黄蓝绿白灯(AD)

LED yuanlei at yuanlei-led.com
Tue Mar 6 04:08:13 CET 2007

[此为网络系统发布,请勿直接回复,如有需求或疑问,请致信: szled168 at yahoo.com.cntonyled at 126.com 联系张先生]

             深圳市源磊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制造LED发光二极管企业)

  我公司专业生产插脚发光二极管LED,可见光红、黄、蓝、绿、白光范围方面.
形状有3mm,5mm,8mm,10mm,4.8mm草帽形,钢盔形等等.
如果贵司有任何发光二极管LED方面的需求或解决不了的问题,请联系我司.
  并且,我公司专业生产LED白光灯珠,一致性很好!
  服务目标:客户回头率≥99.99%

本公司深圳市源磊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高亮度白光、七彩、纯红、纯绿、纯蓝发光二极管等.
广泛用于照明、灯饰、照明工程、交通信号灯、家用电器、庭院灯、节能灯、汽车灯、LED显示屏、工艺品、
电子礼品、电子玩具、背光源、小电器、特殊需求LED的产品及LED手电筒等诸多生产领域!

贵公司若需要下列产品请来电来邮洽谈:
1、    光电鼠标专用红、蓝LED。

2、    电脑夜视摄像头专用大角度白光及850nm红外发射管。

3、    LED手电筒、头灯、手提灯、平板照明器材、工作灯专用超亮度白光。

4、    车尾高位刹车灯和高位制控灯上的LED。

5、    LED台灯专用高亮度白光和专用大角度高亮度白光的LED。

6、    太阳能照明板上专用的草帽形、5mm形红、黄、蓝、绿、白LED。

7、    城市亮化工程中专用的各种红、黄、蓝、绿、白LED。

8、    LED射灯专用的超高亮度蓝、白光LED。

9、    各种家庭LED装饰灯专用的红、黄、蓝、绿LED。

10、   交通信号灯专用红、黄、绿色LED。

11、   户内外显示屏专用RGB圆形、椭圆管。

12、   双色屏专用红、黄绿双色管。

13、   各种灯饰中专用的圆形、草帽形、方形、平头、内凹红、黄、蓝、绿、白LED。

14、   940nm红外发射接收管,主要用于遥控器

15     850nm红外发射接收管,型号涵盖各种角度的3mm、5mm、草帽形、平头等。

  销售服务:
交货周期:样板2-3天准备好(没有库存的模条及芯片,样品延长1-2天,批量7天以上)。
技术共享:对客户的产品应用提供LED灯珠方面的更优化建议。
高效服务:请把贵司的具体要求,或email图片到我司邮箱或寄样到我司,
看到信息后2小时内报价或回复客户问题.
如不能及时报价,也致电请求延长时间,及时将合作信息反馈给客户;

质量异议处理:
深圳关外地区4小时内处理;
深圳市区8小时内处理;
其他区域24小时内处理。

配套服务:
  和您分享我们制作经验,为您的产品研发提供帮助。

公司:深圳市源磊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先生13380343090
联系电话: 0086-0755-27347580-807
传真: 0086-0755-27343885
EMAIL: szled168 at yahoo.com.cn
邮编: 518126
网站:  http://www.yuanlei-led.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和新兴工业区2区1栋四楼东

(如不想再收到此广告信函,请回信致cancelemail at 126.com取消,但请注明"取消"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