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美丽,享受人生”有奖征文?

tldelong at inhe.net tldelong at inhe.net
Thu Mar 15 22:52:26 CET 2007


感悟美丽,享受人生”有奖征文?
中国首位公开女-男变性人耿子在完成变性之旅,并获得男性身份证时表示“这辈子没白活”。 “哪怕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我也要变性!”,73岁的刘老汉最终完成了他的心愿,变成刘阿姨。泰国人妖古琳娜成功“变脸”,成为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年仅20岁的出生就是“阴阳脸”的小兰,在整形后终于敢第一次面对镜子欣赏自己的面容。为治胎记被游医烧掉半个鼻子,天天戴口罩的依玫,也重新获得了失去鼻子,恢复了做人的自信。30多岁的王小姐则通过整形恢复了过早失去的青春,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在厦门修志夫整形美容机构,每天都演绎着各种美丽的传奇。在你的身上、周边,也有许多美丽的故事,请写出来,让大家共同分享你的精彩人生。
主办单位:厦门日报健康学校,厦门修志夫整形美容机构
征文时间:2007年2月15日-2007年4月15日 
评选时间:2007年4月16日-2007年4月19日 
征文投递方法:通过电子邮件 xiuzf1 at vip.sina.com或登陆网站www.xzfyy.com,在下方的邮箱直接投递。
征文要求:
内容为整形前、后的心态,整形手术的过程经历,整形带来的变化,整形与自信、整形与爱情、整形与婚姻、整形与社会等任何与整形美容相关的话题。字数500以上。请标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刊登征文时不公开,仅供联系)。
奖项设立:
一等奖:一名,价值20000元整形项目
二等奖:二名,价值10000元整形项目
三等奖:五名,价值2000元整形项目
    最佳人气奖:1名,价值10000元整形项目
所有参赛者如果手术都可以享受该项目原价80%的优惠。
所有获奖者整形手术必须在2007年6月15前进行,逾期无效
评选方法:所有征文都将在修志夫整形美容机构网站(www.xzfyy.com)的美丽感悟栏目刊登,并在网站论坛发表,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厦门日报刊登。大奖由评委和网民共同评出。
评委评分:占50%,由修志夫整形美容机构邀请国内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及文学、社会学家组成。
网民评分;占50%,由征文在论坛的回帖数决定。
最佳人气奖由论坛最热的征文获得。
组委会电话:0592-5169799,5169166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feedback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