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价:ROHS环保检测仅需180元,6P邻笨检测500元!

深圳市通五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tongwuzhou03 at twztest.com
Sun Feb 8 11:55:08 CET 2009


问题一:通五洲公司收费这么低,准确吗?当然准确。
收费价格高低和准确度从技术角度来说根本无联系。目前市场上的检测价格收费基本上有如下规律,国外的高,国内的低;国有的高,民营的低;先来的高,后来的低。其实检测结果的准确度不外乎仪器、方法、人三个因素,然而即便此三者一模一样,检测价格也有天壤之别。深圳市通五洲公司作为行业的后来者,在保证检测准确度的前提下,力求通过简捷快速的服务,实惠易于接受的价格,在检测行业开辟出一条新路。
问题二:ROHS检测有证书吗?没有,只有检测报告。
目前为什么RoHS只有检测报告而没有证书?欧盟RoHS检测的实验室机构是指定的吗?

      RoHS目前只是指令,它还不是标准或法规,所以RoHS目前只有检测报告,没有证书。即使要有RoHS证书,也必须等RoHS检测标准出台以后才有。而且欧盟也没有指定任何公司在发所谓的RoHS证书;检测机构都是在提供RoHS检测报告,所以欧盟是没有指定任何一个实验室来做这个事情的。选择哪一家测试机构完全是由企业根据价格、服务等市场指数自主决定的;欧盟也不可能要求只承认谁的报告,因为他对任何出口产品都会做一个监管的动作。企业完全可根据测试费用高低、服务质量好坏、设备技术能力强弱等来自由选择满意的测试机构。

     ROHS的本意是重在生产各个制程的品质监控,必须保证各个环节的限制物质不超标。ROHS指令仅仅是作为一个指令而己,根本无须一证书,这与其它各类认证有着本质区别。只要你的产品限制物质不超标,你的产品最起码不会在ROHS指令方面出问题,如果你的产品限制物质超标了,而且不幸被抽检到,那么纵有千万张证书也难逃高昂罚款甚至刑拘的处罚。

    各位再看看检测机构的龙头SGS的ROHS检测的文本,是测试报告,而非什么什么的证书。各位再看看其它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文本,是证书还是报告?是不是以前误解了,是不是也花了一些冤枉钱?
问题三:有其它的优惠检测项目吗?当然有。详情请致电0755-88850200(多线,代表号)网址:http://www.rohs-twz.com/new.asp?nid=136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feedback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