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沣

sunchangzyte at sogou.com sunchangzyte at sogou.com
Sat Jan 5 01:26:49 CET 2013

我们的万年之谜──时光,此刻依旧在我们眼前,世无风雨也无晴。他静静地看着人世间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且微笑着。人在其中老去,而时光是不动的,永远美丽如初的,孔子曰:逝者如斯夫,而我会说:微笑如斯夫。 你好!附件内含大量国内看不到的禁闻、视频,如王立军投诚美使馆真M相、六J2四真Qz相、四川大地MK震真uH相、大0z陆一亿退50党大jW潮等,关系你我知情权和未来人生0命运.请下载附件阅读!  吴俊兴